>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云中歌》受包贝尔恐吓 崩溃痛哭刺痛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baby“精分”搞笑
杨蓉baby“精分”搞笑


  搜狐娱乐讯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已热播大半。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剧中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由杨蓉饰演的霍成君本周将暗黑女王指数直线升级,被包贝尔反虐轮番上演虐身+虐心的双料大餐,终于崩溃痛哭。网友纷纷感慨“霍成君也只是个没人爱的可怜人罢了。”

  杨蓉上演鞭打戏份 戏言做演员很精分

  本周剧情中,完成黑化的霍成君将暗黑女王逐步升级。朝堂之上,她与同为大司马的父亲并肩为霍府的尊严和地位而筹谋,与广陵王达成暗地之约;宫闱之中,她洞悉广陵王、昌邑王、阳武侯的弱点并一一牵制,对着父亲说出“女人的敌人自然还是女人”的经典金句,还推进了红衣之死。

  同时成君鞭打云歌一幕也受到热议,#杨蓉发大招#的话题也登上了话题榜。而网络上曝光的花絮中杨蓉和Angelababy却情景互换,杨蓉反被baby“抽打”。这搞笑的一幕也令杨蓉在微博上戏称做演员很精分。

  杨蓉虐身反被双虐 受包贝尔恐吓终崩溃

  除此之外,剧情中霍成君还为了皇后宝座毒杀了红衣。一向无坚不摧的霍成君也因此开启了她的噩梦——被为爱痴狂的包贝尔反虐:先是一句“如此悍妻,难怪孟珏不要你”而狠狠虐了心。随后一句“你来了”,近乎诡异地温柔背后的圣旨,实则是预告了霍成君的命运:“从此孤单一人,终老至死。”紧接着一连串的被扇巴掌、恐吓威胁,竟逼得霍成君崩溃痛哭。

  得不到任何人爱的霍成君,孤独的倔强、冷硬关闭的内心被杨蓉以微妙精湛的演技外化得淋漓尽致。紧张剧情之余,调皮的网友更是截取杨蓉表情包“吓坏本宝宝了”借以缓和被剧情高虐的小心脏。

  据悉,本晚剧情中,霍成君将迅速调整状态开启反击模式。不仅设计刘贺失明,精神失常以至丧失皇位,还拉拢利诱刘询,威逼孟珏,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俨然一个八面玲珑的女斗士。至于她究竟能否达成所愿——得到全天下女人最尊贵的皇后地位?暗黑女王斩断情丝后又将情归何处?敬请继续关注本晚22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3294.shtml report 1695 杨蓉baby“精分”搞笑搜狐娱乐讯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已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