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首播 小鲜肉谢彬彬博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0
白泽饰演谢彬彬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由洪涛负责导,于正负责编,黄晓明责跑,调动了半个娱乐圈明星资源的《全员加速中》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大牌纪实纪录片式的呈现视角,超越“5毛”的精细特效,17位大咖的逃杀纪实,还有逐步霸占话题榜的帅气猎人都让节目的首播成为了综艺圈颠覆式的实验典范。

  节目中三大时空交错的剧情设计,来自开普勒行星的外星人,精心挑选了17位正能量候选人进行竞赛,以期选出最佳的能量队员来帮助开普勒行星度过难关。其中饰演开普勒星球博士的白泽谢彬彬一出现便博人眼球,许多观众都只认识戏剧中的谢彬彬,第一次在真人秀中见到,都大呼颜值高、腿又长,是开普勒星球的“腿霸”。

  遥远的春秋时代,越王后因妒生狠对西施痛下杀手,“帝国灭,良将亡”的黑暗背景成为了考验TFBOYS等明星们的最佳场所。17位大咖的穿越行动,既要躲避神出鬼没的黑衣猎人,又要完成保护西施的艰巨任务。在“躲”与“冲”之间的博弈和奔跑,让各路观众都大呼“烧脑”。对于加盟这样需要高智商的真人秀节目,谢彬彬也开玩笑的表示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当上博士,还是外星球的,自己压力很大,希望节目播出后不要被骂就好。

  这档创新综艺未开播已经吸足眼球,播出后也获得网友的首肯,《全员加速中》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想知道下一期白泽博士谢彬彬又有什么精彩表现,敬请关注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1503.shtml report 1256 白泽饰演谢彬彬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由洪涛负责导,于正负责编,黄晓明责跑,调动了半个娱乐圈明星资源的《全员加速中》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大牌纪实纪录片式的呈现视角,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