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潮真人秀变身傻笑小王子 展暖男逗比面

来源:搜狐娱乐
姜潮
姜潮

  搜狐娱乐讯 90后人气小鲜肉姜潮近期动作不断,不仅在影视创作领域稳步前进,更霸占各大卫视“屏霸”地位,在多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 在上周安徽卫视出品的明星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节目中,姜潮化身傻笑小王子,虽然初次面对白领工作的巨大压力,但他乐观、阳光、温暖的一面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姜潮被调侃“起床困难户” 真性情变职场傻白甜

  上周的节目姜潮凭借逗比暖男的形象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本期《你好!菜鸟》节目当中,姜潮更是展现了自己私下“傻白甜”的一面,与之前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完全将“偶像包袱”抛之脑后,不仅面对镜头大秀增高垫,更是赖床成瘾被调侃“起床困难户”,完全没有娇贵之气,被网友称叹“反差萌”。

  毫无准备的遭遇职场业绩压力可谓是让职场菜鸟姜潮出了不少糗,然而一贯嘻嘻哈哈的姜潮在面对工作时却表现的异常勤奋和乐观,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让人感受到这个年轻人的真诚和自信。在得知姚星彤身体不适时他果断的向自己领导请假,带着吃的去看望姚星彤的片段也让不少人为之动容,这个职场“傻白甜”的举动让人哭笑不得,但又温暖内心。

  荧幕“高冷男”展逗比面 傻笑小王子惹人爱

  姜潮的荧幕形象一直以雅痞“高冷男”让人印象深刻,此次真人秀中,姜潮将自己生活中的真实一面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暖男逗比的形象让不少人看到了荧屏高冷男孩也有如此感性柔情的一面。

  虽然笑点低已成了职场菜鸟姜潮的一个硬伤,似乎任何事情都能让这个男孩大笑不已,每天挂在脸上的微笑似乎成了菜鸟姜潮的标志性动作,他的乐观和开朗也为身边的同事们带去快乐和温暖,经常傻笑的姜潮也被节目组冠之“傻笑小王子”的称号。

  相信在这个未知的职场,作为搞笑担当而又乐观自信的姜潮一定会带来更多奇妙爆笑的故事,敬请期待安徽卫视每周五晚21:00播出的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0436.shtml report 1361 姜潮搜狐娱乐讯90后人气小鲜肉姜潮近期动作不断,不仅在影视创作领域稳步前进,更霸占各大卫视“屏霸”地位,在多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在上周安徽卫视出品的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