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恐特战队》开播 王斑演魔鬼教官花式训队员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斑
演员王斑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正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播出,充满热血的军旅特战队题材让观众眼前一亮。王斑饰演的特战队长厉剑锋是一名尽责的铁面教官,对队员们高强度的训练,被观众戏称为“魔鬼教官”,但是他内涵丰富、层次分明的演技也收获众多观众们的点赞。

  王斑在剧中作为战队队长,训练队员的方式比其他教官更加严苛,更加残酷。王斑对此表示“正如片中厉剑锋所说的,只有现在多流汗,战斗中才能少流血。作为特战队队长,厉剑锋的一套魔鬼训练方案,风吹日晒、雷打不动的训练让朱雨辰扮演的杨灿快速成长,从少爷兵变军中硬汉。《反恐特战队》是国内首部反恐题材作品,与《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虽在形式上类似,但题材较两者新颖,内容更有所不同,在很大程度上是一次质的飞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0415.shtml report 705 演员王斑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正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播出,充满热血的军旅特战队题材让观众眼前一亮。王斑饰演的特战队长厉剑锋是一名尽责的铁面教官,对队员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反恐特战队》开播 王斑演魔鬼教官花式训队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