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客串《飞刀又见飞刀》 “冰峰”造型显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新剧冰峰造型
徐正曦新剧冰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林国华团队倾力打造,《花千骨》编剧饶俊改编创作,刘恺威、杨蓉联手上演李坏及薛采月之间爱恨纠缠的虐心故事。而该剧除了有这对荧幕情侣吸睛外,更特意邀请了新晋古装人气男神徐正曦客串助阵。据悉,日前徐正曦特意从韩国电影剧组赶往横店客串出演少年李曼青,“冰峰”版海报造型冷酷十足,锋芒尽显。

  在《飞刀又见飞刀》制片方接连曝光的“冰峰”、“火炎”系列造型中,徐正曦扮演的少年李曼青让人眼前一亮。海报中,徐正曦目光冷峻,眉目严肃,在冰雪的包围中手持飞刀扮相空灵,气质阴郁,蓝色的瞳孔则更显锋芒。熟悉徐正曦的观众表示,习惯了徐正曦暖男情圣的阳光形象,突然看到他如此“冰冷”一面,瞬间被他的冷酷所冰峰,也对他的出演倍感期待。而徐正曦也亲切的称这个角色为“小曼青”,并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客串花絮,称玩得值。

  据悉,在结束了《飞刀又见飞刀》的客串助阵后,徐正曦马不停蹄赶回《赏金猎人》剧组开工,画风由空灵冰峰男突变为红发妖娆男子,切换自如,敬业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0083.shtml report 942 徐正曦新剧冰峰造型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林国华团队倾力打造,《花千骨》编剧饶俊改编创作,刘恺威、杨蓉联手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正曦客串《飞刀又见飞刀》 “冰峰”造型显锋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