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加盟《完美》 与姜武上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姜武监制,姜武、蒋勤勤、李乃文、洪辰、安琥等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在江苏镇江正式开机。这也是李乃文和姜武这对生活中的好哥们再度同场飙戏,值得期待。

  《完美有多美》讲述了一位中年男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来回体验的故事。片中,李乃文和姜武有相当多的对手戏。李乃文和姜武曾经合作拍摄过热播电视剧《虎口拔牙》,同为演技派的两位男演员在这部剧中互飙演技,默契十足。据了解,拍摄《虎口拔牙》时,姜武得知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是李乃文后,十分兴奋:“我跟乃文发了个微信,我说‘乃文你能来,这事就好办了’。”而在李乃文心里,姜武就像一位大哥一样值得尊重和信赖,“无论是演戏还是生活中,跟武哥在一起永远没有一种距离感,特别的亲密。”那么,此次在《完美有多美》里,李乃文和姜武之间又发生了哪些故事?两人之间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凭借精湛扎实的演技塑造了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许多有特点的人物被李乃文演绎的极富个人色彩,如《虎口拔牙》中冷幽默十足的王天桥、《结婚前规则》中“抠门哥”周凡,还是《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百变骗子”李文章,《玫瑰炒肉丝》中的“多金男”李强,每一个角色都堪称经典,让观众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8626.shtml report 999 李乃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姜武监制,姜武、蒋勤勤、李乃文、洪辰、安琥等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在江苏镇江正式开机。这也是李乃文和姜武这对生活中的好哥们再度同场飙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乃文加盟《完美》 与姜武上演兄弟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