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携《新婚公寓》亮相 双井夫妇将合体上星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
李晟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李晟等人携新剧《新婚公寓》出席2015年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该剧由华策克顿旗下的辛迪加影视携手索尼影视联合出品,由李晟、李佳航首次合体主演,戏里戏外都是夫妻档的青春偶像情景喜剧。讲述了电视台编导谢晓骏和公关公司女白领吴越在相识只有五个月时结婚,夫妻二人在新婚公寓里通过了新婚的各种磨合,将婚前稚嫩的爱情转化成熟的婚姻责任。

  《新婚公寓》是以美剧模式加上“中国特色”打造的国产喜剧,这是电视剧制作模式的一次挑战和尝试。也是强力班底重磅加入美剧模式正式落地中国第一次。在曝光的首款片花中,李晟、李佳航大秀恩爱“新婚”吻不停、李晟霸气反壁咚、男男CP笑闹“基”吻等亮点,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双井夫妇”的搞笑特质。

  李晟谈曾经一直期待与李佳航共同出演一部戏,这次与剧中饰演的角色很像,这部戏更像是为二人量身订做的一份礼物。俩人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所以把全部的感情都融入到这部戏中。田雷更是现场爆料李晟在剧中有一段超级妩媚的舞蹈桥段,令人期待万分。《新婚公寓》不仅仅是单纯的搞笑,这部电视剧更多展现的是一份温馨的幽默,每个观众都能从《新婚公寓》中找到自己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该剧将于明年年初登陆东方卫视接档《他来了,请闭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8317.shtml report 996 李晟搜狐娱乐讯11月6日,李晟等人携新剧《新婚公寓》出席2015年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该剧由华策克顿旗下的辛迪加影视携手索尼影视联合出品,由李晟、李佳航首次合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晟携《新婚公寓》亮相 双井夫妇将合体上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