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郑恺上演反击战 公益助力青少年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铁路备胎反击战”
“铁路备胎反击战”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领跑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与嘉宾“女汉纸团”共同穿越回到80年代,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最光荣职工竞技大赛”;而昨天,由《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联手微博电视、中国扶贫基金会一同发起的“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首次发力,郑恺及跑男团其他成员一同来到“南京市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为150名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送去了爱心鞋与书,郑恺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跑男团与孩子们的微笑合影,网友们纷纷称赞“跑男们将奔跑的力量转化成了公益爱心,这个冬天暖暖哒”。

  采洁导演“备胎复仇记” 郑恺练习“轻功泥上漂”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跑男团迎来了由宋佳、马苏、陈乔恩、郭采洁和张慧雯组成的“女汉纸团”,两大天团一同穿越到80年代,在“第一拖拉机制造厂”,经过“生产物资保卫战”、“生产物资运输战”、“生产搭档默契考验”和“北上火车票争夺战”四个环节,为回京名额的争夺拼尽了全力,郑恺与在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扮演情侣的郭采洁组成“紫色CP”,上演了一场“备胎复仇”年度大戏。在泥地独轮推车环节中,娇弱的采洁频频将郑恺“倒入泥地”,一直在“轻功泥上漂”的郑恺开玩笑说“采洁推我让我想到了一首歌,‘倒垃圾~倒垃圾~倒垃圾’”,幽默机敏的他惹得粉丝们纷纷留言“郑恺真不愧是中华小曲库啊”;而在搭档的默契考验环节,由于采洁答错了所有题目,猎豹恺就多次被水枪冲到水下变成了“落汤豹”,队长邓超调侃郑恺说“看来你在拍《前任2 备胎反击战》的时候得罪采洁了”,网友们也评论说“采洁这是亲自导演并出演了一出‘备胎复仇记’啊”。

  跑男团走进南京扶助站 郑恺帮小朋友试鞋暖人心

  第三季《奔跑吧兄弟》与微博电视、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了“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奔跑一小步,阅读多一字”,此次公益活动号召网友共同奔跑,将奔跑的数字变成孩子们的阅读资源。“奔跑阳光+”计划首站走进南京市,郑恺及其他跑男团成员来到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一双双汇聚爱心的跑鞋和一本本寄托祝福的书籍,用“奔跑吧伐木累”的口号为孩子们鼓劲。素有“飞速小猎豹”之称的奔跑达人郑恺也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更是亲自为小朋友们试穿跑鞋,并发布“今天我们长这样”的微博,配上跑男团与孩子们的合影,号召网友们一同奔跑起来,为孩子们的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

  “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将继续走进其他城市,跑男伐木累也将为孩子们的成长继续奔跑,《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更会为观众们带来越来越精彩的节目,与跑男团一同奔跑,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7537.shtml report 1853 “铁路备胎反击战”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领跑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准时在浙江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3》郑恺上演反击战 公益助力青少年成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