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开播 马伊琍陶慧成中国好闺密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与陶慧
马伊琍与陶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11月7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李骏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陶慧等人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大城市的拼搏与奋斗,以及他们面对友情、爱情、职场的困惑与选择。

  陶慧因饰演电影《心花路放》中的阿凡达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出演《相爱穿梭千年》中的许皇后,大量内心戏展现了其不俗的演技。此次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陶慧饰演的职场精英汪涵,是一位重情重义的都市女孩,性格傲娇又强势。但是在陶慧看来,汪涵却是一个外强内弱的的角色,坦言表演上最难把握的就是这二者之间的分寸。“她在能力各方面比较差,属于没有什么攻击力,没有杀伤力的那种人。”陶慧认为汪涵的强势只是一种外在的武装,其实她内心非常简单,她的强势都用在了“镇压”自己的丈夫身上。

  虽然汪涵这个角色外强内弱,却没有影响陶慧对它的喜爱,“她特别够朋友,和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汪涵在事业上被自己的闺蜜反超,但是她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选择站在潘芸的对立面,反而是一次又一次在潘芸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可能她的方式方法不是那么的合适,但是那份真心真的让我很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6045.shtml report 1180 马伊琍与陶慧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11月7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李骏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