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开播 左小青领衔怀旧复古风

来源:搜狐娱乐
《岁月如金》剧照
《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素有“37度女人”之称的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留学回来的职场女强人罗小马。值得一提的是,在改革开发的初期左小青以一身怀旧复古造型亮相,瞬间将观众及网友拉回那段岁月深处的妙曼时光,引得网友狂赞其毫无违和感。

  左小青张丰毅演绎跨时代的“红颜知己”

  电视剧《岁月如金》以北京一户普通人家30多年的命运变迁为主线,讲述了知青石德宝(张丰毅饰)在返城后经历的人生百态和几段感情的起落。他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最后却将如山的父爱给了两个非亲生女儿。该剧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小人物在岁月长河里摸爬滚打、成长奋斗的历程,以小见大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连结,蕴含着家国理想的大情怀。

  而该剧另一主角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正是这个30多年的命运变迁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该剧一开篇,罗小马与石德宝这对从小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却因石德宝在下乡期间结婚生子和罗小马外交官父亲的家庭背景,而被迫分手。而在时代的变迁下,罗小马已是海外归来的女强人,而俩人的关系已悄然变成了红颜知己,石德宝也在罗小马的帮助下注册商标开始了创业之路。

  左小青领衔怀旧复古风

  左小青之前在央一热播剧《于无声处》中,80年代人物造型复古不失时尚,韵味十足又相当养眼,掀起了一场荧屏复古风的浪潮。特别是左小青以一身枚红色复古长裙亮相,洗净铅华尽显复古女神范儿,“惊艳”了所有观众,一头短发英气逼人,一颦一蹙都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而此次在《岁月如金》中,左小青再度复古造型亮相,出演跨时代的年代剧。值得一提的是,左小青在剧中因外交官父亲的原因而无法落实政策只能在街道工厂糊纸盒。身着黄色工厂服、扎着两个辫子的左小青形象青春活力,毫无违和感。除了造型吸睛外,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更是一个以内涵取胜的时代新女性,并且是用情专一,对初恋情人矢志不渝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2408.shtml report 1286 《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素有“3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开播 左小青领衔怀旧复古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