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阎娜化身超能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岁月如金》
阎娜《岁月如金》

  搜狐娱乐讯 由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主演的暖心年代剧《岁月如金》在安微、广东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之后收视屡创新高,受到广泛好评,阎娜在该剧中饰演石方圆一角自懂事之后发奋图强化身超能学霸考上大学,引家人骄傲。

  《岁月如金》讲述的是改革开放30年的岁月当中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图景,阎娜饰演张丰毅的养女石方圆,因失去母爱父亲从小就对她疼爱有加,奶奶也是格外疼惜这个孙女,可四合院里的闲言闲语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导致石方圆总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她开始不爱学习调皮捣蛋让家里面操碎了心,高中时代的阎娜终于开始慢慢懂得父亲的不易,因父亲想要她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把自己的人生目标设定为人民医生,她认为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如愿考上首都医科大学的阎娜开始操心起了父亲的生活,认为父亲这么多年都是为自己而活现在也该为自己打算了。这对父女至深的感情被张丰毅和阎娜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得观众为其数次泛泪。

  此次剧组的取景和道具都极具年代性让阎娜一度认为自己真的身处于当时那个年代,她笑言自己跟这次饰演的石方圆除了身处的年代不同其性格还是很类似,对亲孝、对情深、对事执。阎娜认为探究角色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诠释还可从角色身上收获很多人生哲理,只有在不断学习他人优点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完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0845.shtml report 938 阎娜《岁月如金》搜狐娱乐讯由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阎娜主演的暖心年代剧《岁月如金》在安微、广东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之后收视屡创新高,受到广泛好评,阎娜在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阎娜化身超能学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