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永健范冰冰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 

范冰冰参加座谈会
范冰冰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 

  搜狐娱乐讯 今年9月15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50家社团在北京联合签署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近日,《公约》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演员林永健、范冰冰和编剧高满堂、导演江平、央视主播康辉等一同应邀出席座会。

  林永健身为中国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心得与感悟,呼吁演员应树立正面形象,承担起社会责任,并要起到带头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会上他说道:“众所周知,我国的影视行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从影视作品产量上看,中国已经成为影视大国,但是近年来暴露出的问题也已不是新闻。比如,生产上有数量缺质量、缺精品,创作上抄袭雷同、过度娱乐化、商业化,一些从业人员恶意炒作、涉黄赌毒等等……产量的提升没有换来品质的提升,这跟从业者的业务水平、职业操守和行业风气有很大关系。作为演员,多年从事表演工作的体会就是,不贴近生活、不深入生活、不观察生活,就不能表现生活,就不能创作出接地气的、让百姓喜爱的角色和作品。历史题材也好、现实题材也好,都要真实可信,但是近几年的历史剧不尊重史实、现代剧脱离现实的问题始终存在。创作时就缺乏严谨的工作态度,只追求经济效益而忽视社会效益,想制作出经得起时间考验,思想性和艺术性具佳的优秀作品就无从谈起。从影视产业的角度来说,影视产业聚集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除了创造经济价值之外,更应该注重文化价值的创造,在作品中体现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价值观和文化精神,这样,影视作品才不仅仅是娱乐产品,才能发挥它引导人民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作用,才能发挥它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的引领作用,才能推动我国从影视大国发展成为影视强国、文化强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0422.shtml report 1597 林永健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范冰冰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搜狐娱乐讯今年9月15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50家社团在北京联合签署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人员职业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永健范冰冰参加演员自律公约座谈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