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加盟<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 献声神探夏洛克

来源:搜狐娱乐
德普加盟<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


  Mtime时光网11月9日报道 在《兰戈》之后,约翰尼·德普将再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这一次他将在《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的续集中为神探夏洛克·吉诺密欧配音。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定名为《夏洛克·吉诺密欧》,应该是对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一次调侃。影片第一部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经典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不过电影里主人公变成了精灵,还以合家欢的结局收尾。续集故事将承接第一部,讲述了伦敦发生了一系列精灵失踪的案件,吉诺密欧和朱丽叶不得不寻找传奇真探夏洛克·吉诺密欧来追查案件。在第一部中为两位主角配音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艾米莉·布朗特也将回归。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曾经在2011年拿下1.94亿美元的票全球房,派拉蒙也早早地推动了续集计划,并将第二部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除了麦卡沃伊和布朗特,为第一部制作原创音乐的埃尔顿·约翰此次不仅将继续为续集创作新歌,但亲任影片的制片。《功夫熊猫》导演约翰·史蒂芬森将指导本片,曾担任第一部编剧的安迪·莱利和凯文·西塞尔也将执笔本片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693097.shtml report 965 德普加盟<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Mtime时光网11月9日报道在《兰戈》之后,约翰尼·德普将再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这一次他将在《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的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