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谈学金鱼嘴内情 都是拜初恋男友所赐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上综艺节目宣传新专辑,在节目中与粉丝亲密玩游戏,大方扮起招牌金鱼嘴表演喜怒哀乐。

  期间被问及学金鱼嘴的契机,邓紫棋笑说:“因为初恋男友很喜欢用这招认识女生,所以交往之后,我很认真每天都学金鱼嘴给他看。”

  结果主持人威廉也模仿起金鱼嘴,却被罗志祥吐槽:“这是河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50954.shtml report 629 邓紫棋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上综艺节目宣传新专辑,在节目中与粉丝亲密玩游戏,大方扮起招牌金鱼嘴表演喜怒哀乐。期间被问及学金鱼嘴的契机,邓紫棋笑说:“因为初恋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邓紫棋谈学金鱼嘴内情 都是拜初恋男友所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