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被疑是买春客“天王K” 回应:天王很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香港明星郭富城。
资料图:香港明星郭富城。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香港艺人郭富城出道25年,横跨电影和音乐领域,在1990年代与张学友刘德华和黎明并称“四大天王”,也曾获得2次金马影帝肯定,近日忙着举行个人演唱会,却被“跨国卖淫事件”波及,遭影射是买春名单中的“天王K”,他8日终于首次公开响应。

  日前曝光的18位买春客名单中,都是两岸三地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像是科技业和金融界的大富豪,当中也惊见不少演艺圈大老级人物,代号“黑桃K”的是香港戏剧界天王,拍过无数电影,在演艺圈的地位相当崇高;“天王老K”则是香港天王级艺人,演艺触角伸及歌唱及戏剧,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亮眼,外界因此联想到郭富城。

  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8日表示有留意到卖淫相关新闻,直言“不过我没那么三八一直看下去”。对于遭影射是“天王K”一事,他认为“天王”有很多,自己并不会因此对号入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37938.shtml report 954 资料图:香港明星郭富城。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香港艺人郭富城出道25年,横跨电影和音乐领域,在1990年代与张学友、刘德华和黎明并称“四大天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郭富城被疑是买春客“天王K” 回应:天王很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