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关之琳不获继女欢心 成离婚导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陈泰铭分道扬镳
关之琳、陈泰铭分道扬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日前在台湾为自家护肤品牌宣传,意想不到她爆出曾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结婚,并已离婚的消息。关之琳做不成“台湾媳妇”。有传是因为她不能得到陈泰铭与前妻所生的一对孪生女儿的欢心,结果成为离婚导火线。至于身在苏梅岛饮喜酒的刘嘉玲,昨天凌晨在微博留言﹕“生活并不完美,但依然快乐!”

  有消息指关之琳与陈泰铭原本要办婚礼,但陈泰铭为顾及跟前妻所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感受,最后结婚一事低调进行;然而关之琳不能接受要做“地下妻子”,加上婚后彼此摩擦更多,所以关之琳决定离婚,陈泰铭一再挽留都不能让她回心转意。

  虽然关之琳表示离婚后已放下,不过心中对陈泰铭与刘嘉玲结伴爬山一事,却表现不快,并吐出一句﹕“最近一两个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令刘嘉玲被卷入疑似第三者的漩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24266.shtml report 898 关之琳、陈泰铭分道扬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日前在台湾为自家护肤品牌宣传,意想不到她爆出曾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结婚,并已离婚的消息。关之琳做不成“台湾媳妇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