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淇产后爱心爆棚 拉8岁女儿设计环保袋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晒爱心环保袋

徐子淇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刚诞下儿子李建熹,仍十分热心慈善活动,身为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的她,之前和星贵妇黎姿、李治廷、叶蕴仪、王馨平等人,亲手制作爱心环保袋筹款,援助中国的艾滋病儿童。

  徐子淇说:“我同晞彤(8岁长女)一起设计这个帆布袋,充满着她每天放学见到的可爱事物,例如有图书、色彩缤纷的绘画和开心的笑脸。”母女一样很有爱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24034.shtml report 1154 徐子淇晒爱心环保袋徐子淇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刚诞下儿子李建熹,仍十分热心慈善活动,身为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的她,之前和星贵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