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母亲首谈准儿媳周扬青 赞乖巧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母亲现身签唱会
罗志祥母亲现身签唱会

罗志祥和女友(资料图)
罗志祥和女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昨举办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签唱会,透露去年接拍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为了完美诠释角色,压力大导致头发后侧左下角发生“鬼剃头”掉发现象,向皮肤科求诊半年才好转。昨罗妈现身小猪签唱会,首度谈到“未来媳妇”周扬青,眉开很笑大赞她乖巧,透露每逢佳节周扬青必致电嘘寒问暖,直呼钟意周扬青。

  娘夸周厨艺不错

  小猪日前宣称已从不婚主义改成想结婚负责,罗妈自然知道是受周扬青影响,对这准媳妇是越看越满意,毕竟让独子小猪改变心意要传承香火,对罗家可是大功一件,罗妈昨表示不急着抱孙子,也不会对催婚,却对于周扬青十分满意,也夸周扬青厨艺,吃过她煮的面。

  周扬青3高招卡进猪门

  配合度高:小猪向来讨厌女友对外胡乱放话,周扬青在小猪认爱前,绝口不提感情,口风超紧。不论小猪在微博、IG上,摆出任何姿势、或上传嘟嘴索吻照,她都照单全收,无时差在自己社群网站隔空呼应男友。

  个性坦率:罗妈煮面,若儿子女友太秀气1条1条吃,她就会生气说:“要吃多久!”大剌剌的周扬青不做作大口吃面,成功通过罗妈鉴定,昨罗妈透露周扬青每逢佳节必嘘寒问暖,大赞她个性乖巧。

  放猪吃草:周扬青不强势要求小猪带她出门宣示主权,也从不干涉他和死党出门,采取“放猪吃草”的手腕,反倒让他不好意思贪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20947.shtml report 1705 罗志祥母亲现身签唱会罗志祥和女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昨举办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签唱会,透露去年接拍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为了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