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模唱选手骗倒听审团 周蕙曝受周董帮助

来源:搜狐娱乐
猜评团 

  搜狐娱乐讯 本周,从出道开始就与“隐藏”有缘的“温情天后”周蕙现身《隐藏的歌手》,在门背后接受5位模唱素人的挑战。现场惊现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异性模唱选手,这位“男版周蕙”凭着天生的神奇嗓音不但顺利骗过专业听审团,还得到了周蕙本人的认可。

  爱“隐藏”的周蕙加盟《隐藏的歌手》

  异性模唱选手神奇嗓音骗倒听审团

  不得不说,周蕙是一个和“隐藏”特别有缘的歌手。在1999年出道的首张专辑《周蕙精选》中,周蕙就隐藏在漫画形象“蕙儿娃娃”的背后,仅靠动人的声音去打动听众。而在平时,作为明星的她也过得像是个“隐形人”,她说:“因为非宣传期就不上电视,会‘隐藏’起来,所以大家都看不到我。”因此在节目中,她也被“星探”沙宝亮称作“最应该来《隐藏的歌手》的歌手”。

  而想要模仿这位仅靠声音就能打动大家的歌手,模唱素人们的功力自然也不容小觑。不过在现场,最令听审团们吃惊的除了选手们高度相似的嗓音,还有某位选手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份。节目中,当号称“纯爷们周蕙”选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一瞬间,全场观众包括听审团都沸腾了,因为这位声音柔美的模唱者竟是一位男生。因为真相太过意外,听审团甚至史无前例地要求选手清唱几句证明自己没有“作弊”。而当熟悉的声音再度从这位“男版周蕙”的嘴里传出,听审团众人都纷纷表示“鸡皮疙瘩全起来了”,甚至连周蕙本人也不得不感叹“真的很像”。

  一个月只花1500

  受周杰伦帮助走出“雪藏”低谷

  虽然目前已经习惯了隐藏自己,但对周蕙来说,有时候隐藏也并非自己的本意。2004年,正处在事业巅峰的周蕙被BMG唱片相中,当时BMG唱片原本计划用2400万新台币(约600万人民币)将周蕙招揽至旗下,并为其制作三张专辑。而在此时,一手发掘周蕙的“恩师”季忠平利用周蕙对他的信任卷走全部制作费用,加上BMG唱片与SONY音乐合并运作,唱片公司已经不愿再出资包装她,周蕙的演艺事业一时陷入低谷。

  正在意气风发之时却突然惨遭“雪藏”,对任何歌手来讲都是致命的打击。但好在除了伤害她的人,周蕙也遇到不少贵人,而在那时候第一个出手相助的也是她的“本家”,同样姓周,叫周杰伦。2005年,周蕙通过周杰伦介绍的巨室音乐的帮助,与公司重新签约,歌唱事业终于出现转机。谈及那段经历时,周蕙坦言:“整个过程里确实受到杰伦蛮多的帮助,那个时候我也算是在低谷期,很多工作我都不太想做,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想关在家里疗伤或是什么,但那个时候刚刚有很多商业演出,公司都会尽量安排杰伦带着我一起走出去,让我的心胸打开,所以我觉得那段时期虽然很灰暗,但也让我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而受那段经历的影响,周蕙对于生活的态度也变得淡然许多:“你能想象我一个月只花大概1500元人民币吗?如果不是奢侈度日,生活不就是吃饱喝足?”

  想找可以藏身的“港湾”

  “有合适的人肯定会靠上去”

  对于一名歌手或者演员来说,丰富的人生经历其实也有助于其对作品的演绎,因此有时候哪怕道路坎坷也并非全是坏事,在采访中,当被问及模仿自己的窍门时周蕙坦言:“我的人生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这些风雨让我在唱歌演戏方面有了更多的深度。我唱歌有些人会说有种酸涩的感觉,但不悲苦,好像还有一点点希望跟未来,所以要模仿我有一个很大的窍门就是要笑着唱。”

  哪怕经历了这么多也依然能够笑着唱出希望和未来,周蕙似乎从“隐藏”的平淡生活中找到了某种安定的力量。然而尽管内心已经变得十分强大,但作为女人,周蕙也渴望着找到一个可以安心藏身的“港湾”。在采访中,当被问到“会不会想找个‘港湾’”时,周蕙直言“很想”,但话锋一转,又说:“可是我怕那个‘港湾’会靠不住,所以目前暂时先靠自己,万一有个很好的停靠点,我肯定会靠上去。”而谈及对对方的要求时,周蕙的回答也显得十分“务实”:“不要突然间‘风雨’很大,会让人安心的,能够体谅我的工作,互相欣赏对方,提升彼此生活的人。”

  除了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播出以外,每周日晚同一时间,《隐藏的歌手》也将在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辽宁北方频道、重庆时尚频道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547542.shtml report 2651 猜评团搜狐娱乐讯本周,从出道开始就与“隐藏”有缘的“温情天后”周蕙现身《隐藏的歌手》,在门背后接受5位模唱素人的挑战。现场惊现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异性模唱选手,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