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邀宠物嘉宾 于谦常远冰箱撞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带来自家小矮马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迎来了首对明星夫妇——邹市明、冉莹颖,与大家分享私密食材与生活趣事。

  本周日晚“京城顽主”于谦与“笑林美少”常远登上《谁是你的菜》华丽舞台,用相声演员的深厚舞台功力感染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大家一同分享私家食材背后的欢乐故事。于谦为众人展示私家“动物园“,常远讲述与爷爷常宝华的温馨回忆。

  于谦钟情童年饮料 常远爷爷以虾育人

  于谦和常远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善于发现乐趣的人,于谦有句名言是“玩儿比天大”,他们冰箱中究竟会有什么“好玩儿”的东西很值得大家期待。巧妙的是,二人的冰箱中都有北冰洋饮料,于谦说自己不喝饮料,但偶尔会喝一瓶北冰洋,回味童年的记忆,常远笑称“喝的是情结”。常远冰箱中存放着一份自制的油焖大虾,由此引出了一段与爷爷常宝华的故事。常远讲述小时候吃虾的时候,爷爷问自己虾仁好吃吗,并教导自己“觉得好吃的话就自己努力,以后虾仁往你嘴里蹦”,老先生幽默的话语引来了众人的开怀一笑,也让大家感受到老先生的良苦用心。于谦连口称赞老先生说话贴近生活又有艺术性,需要自己去悟。

  于谦现场展示“动物王国” 冷酷厨神展露温暖内心

  于谦的冰箱冷冻室内容丰富,被沈凌形容“里面有一个动物园“。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个宗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家吃饭,食材可以自己选,制作过程也安全放心。同时于谦也曝光了自己的私家养殖场,平时自己种蔬菜,养动物,鸡鸭鹅、牛羊猪、猫狗猴等等常见的动物都有,让常远感叹是个“小国家”。现场还请来了养殖场内的小动物——英国小矮马与苏俄猎狼。小矮马雪青神态娇憨,步伐缓慢,十分可爱,主持人谢楠对它很是喜欢,一直亲自牵着,常远也赞其”像从动画片里走出来的一样“。面对可爱的小动物们,行者主厨郑永骏也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关于小动物的故事,自己收留流浪狗与被抛弃的蜥蜴,都能成功救活,让大家看到了冷酷外形下的温暖内心。

  关注本周日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与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一起探究于谦、常远冰箱中食材的秘密,聆听笑声背后的深意,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507252.shtml report 1540 于谦带来自家小矮马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迎来了首对明星夫妇——邹市明、冉莹颖,与大家分享私密食材与生活趣事。本周日晚“京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