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超女叶一茜成为人生赢家的幕后隐情

扒一扒超女叶一茜28岁成为人生赢家的内幕

文/一床情书

  

  今天上午,超女何洁二胎生下女儿,她的老公郝子铭在微博报喜并且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加上去年生下的儿子,何洁夫妻已凑足了一个“好”字!

  转眼间,超女选秀已经10年,论音乐事业,何洁或许略逊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但论爱情婚姻家庭,何洁却领先她们几大步,当然,在一众超女选手中率先成就幸福人生的并不是何洁,而是一床情书下面要扒的叶一茜。

  

  

  据一床情书了解,叶一茜1984年出生在福建南平一个普通人家,05年参加超级女声时以杭州唱区亚军身份进入全国总决赛,其清纯甜美的长相和170cm的身高在那一波“杀马特”般的超女中显得非常打眼,因此被媒体誉为05年最美超女。

  

  

  虽然叶一茜最终只获得全国第七名,但“最美超女”的头衔却仍为她铺平了日后的演艺道路,比赛结束后,她顺利与某音乐公司签约,并且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同时还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在剧中她扮演“西山一窟鬼”。

  

  没想到吧,叶一茜演过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的西山一窟鬼

  不过她出道后两三年演艺事业也就仅此而已,因为她说她从来都不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因为她觉得“女人最大的事业就是找个好男人嫁了,然后相夫教子”。

  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如同我们听过和看过的很多老掉牙的情感故事一样,她和田亮也属于“不打不相识”,据一床情书了解,2005年5月的一次朋友聚会上,叶一茜与田亮第一次见面,两人不但没有擦出爱情火花,反倒成了“冤家”,因为那天喝高了的田亮“人来熟”,居然毫不顾忌的拿起叶一茜的衣服穿在身上逗大家开心,这个举动让叶一茜感到不满,随后的游戏中,叶一茜又被田亮灌了不少酒,而且醉得头痛欲裂,因此她扬言要对那个“跳水的”“报仇”。

  第二次见面也是在聚会上,因为她和田亮的手机款式、颜色一模一样,中途她误认为田亮拿了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从而不问青红皂白便对着田亮一顿乱吼,没想到叶一茜的刁蛮任性反而更加激起了田亮的征服欲,他决定疯狂追求她(有一种说法是,其实田亮看超女比赛时就被叶一茜的美貌和气质所打动,曾对身边的知心好友说要娶叶一茜做老婆)。

  而表面看似强势的叶一茜很快就被帅到没朋友的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给拿下了,相恋后的叶一茜几乎停止了手头上的工作,安心跟田亮谈情说爱,06年春节,田亮约了双方家人见面吃饭,双方长辈默许两人交往。同年情人节当天,田亮用99朵红玫瑰彻底俘获了叶一茜的芳心。

  

  

  

  

  2007年11月29日,叶一茜和田亮奉女成婚,次年4月生下女儿森碟(田雨橙),并且退出娱乐圈全力照顾家庭,直到2010年才渐渐复出,客串了一部电影,发了一张专辑,也主持了一两档不温不火的综艺节目,2012年初,叶一茜又在香港秘密产下儿子田欣辰。

  

  2013年,随着田亮携女儿森碟参加《爸爸去哪儿》大火,叶一茜也以“森碟妈妈”的身份再次受到网友关注,不但签了新的经纪公司,接了代言,拍了很多时尚大片,更参演了电影,和老公一起参加一档夫妻真人秀节目,以及发行了自己新的音乐EP

  从05年到现在,叶一茜已出道10年,谈到这10年来的最大改变,叶一茜直言:“我收获了自己的家庭,也拥有一个非常圆满的人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她是自豪的,也是幸福的。

  确实,她21岁出道,23岁时将自己托付给了帅得掉渣的田亮,24岁生下女儿,28岁再生下儿子,如今家庭幸福美满,老公疼,儿女爱,然后还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妥妥的人生大赢家,因此有网友赞她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55639.shtml report 4035 扒一扒超女叶一茜28岁成为人生赢家的内幕文/一床情书今天上午,超女何洁二胎生下女儿,她的老公郝子铭在微博报喜,并且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加上去年生下的儿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