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门镖局2?其实我们只等来了番外篇!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两年前,一部名为《龙门镖局》的电视剧横空出世,这部由宁财神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等主演的电视剧在网络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豆瓣评分7.4。

  

  同样由宁财神担当编剧的《武林外传》评分可是9.1哦。

  虽然《龙门镖局》在评分上输给了《武林外传》,但播完之后仍然有一大批粉丝期待的第二季的到来,其中就包括一部君。

  作为编剧,宁财神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天有不测风云——

  

  从此以后,我们亲爱的宁哥哥一下子就栽了,《龙门镖局2》也无疾而终。

  一部君曾经认为,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第二季的出现了,可今天一则新闻确实让一部君浑身一震——

  

  再仔细一看,原来不是第二季呀,这个“为2回来”是什么鬼?

  原来,这是原班人马打造的《龙门镖局》的番外片!

  

  再看看这部剧的头衔——

  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

  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

  野火网络和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优酷独播

  看到这里,一部君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为2归来》一共10集,,每集10分钟左右。这么短,优酷你居然还收费,你这是要疯啊!

  不过在《为2归来》里面你仍然能看到熟悉的三金、璎珞、八斗等熟悉的面孔,并且承袭第一部的爆笑剧情,增添精彩的武打场面和特效,不但集结了第一部的全部主创,更邀请到了张智霖等著名影星助阵。

  

  只是,太短了!不过瘾!

  比如这位网友说道——

  

  为了看你 特地开了个会员 开了以后发现这是个坑 十几分钟 我去等了几年一播我就想骂娘 这是正片吗谁能告诉我。

  为了不让你像这位网友一样,一部君把10集点资源都找来了 ,你现在可以添加微信ybdy365,然后回复关键词龙门镖局获取资源。

  优酷上只有会员才可以看的哦,一部君这里免费!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47187.shtml report 3053 两年前,一部名为《龙门镖局》的电视剧横空出世,这部由宁财神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等主演的电视剧在网络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豆瓣评分7.4。同样由宁财神担当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