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舒淇携手彭于晏 再感慨:他还是娶了别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6日,由滕华涛监制、落落编剧及执导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胜者为王》在上海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当天,除了男主角彭于晏未能到场之外,其余 众主创都纷纷现身为影片卖力宣传。而女主舒淇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当天媒体追问的对象。看过电影的人都觉得舒淇是在演绎自己的人生,不过采访中她否认了这一说 法,并极其反感的表示不喜欢被叫“剩女”。就算不愿被人称之为“剩女”,但舒淇也确实成为了圈内的黄金“剩斗士”。当然了,朋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相亲这 种事情当然也就自然而然地发生在了“女神”的身上了。就算朋友再上心舒淇也并没有在相亲这条路上找到合适的对象,反而舒淇本人一点都不着急,最后在不经意 间她还是说出了那句“他还是娶了别人”。大家在笑场之后也多少感受到了丝丝伤感。据悉,这是舒淇与彭于晏第三次合作了,从微博互动来看,两人早已成为了好 朋友,彭于晏更封舒淇为自己的“女神”。而该片也是舒淇举荐彭于晏来演,两人在现场更主动要求加吻戏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43679.shtml report 78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6日,由滕华涛监制、落落编剧及执导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胜者为王》在上海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当天,除了男主角彭于晏未能到场之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