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力娜扎发文回应亲吻照: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

来源:搜狐娱乐
古力娜扎化妆后变“肥妹”
古力娜扎化妆后变“肥妹”

此前曝光的古力娜扎亲吻照
此前曝光的古力娜扎亲吻照

古力娜扎微博截图
古力娜扎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晚,有网友曝光一组古力娜扎和疑似为男星冯铭潮的亲密照,两人贴面亲吻,尺度颇大。对此,古力娜扎7日早晨晒出两张化妆后变身“肥妹”的照片,并发文回应,称“凌晨4点起来化妆,大写的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珍惜当下,微笑前行。”

  网友纷纷安慰称“自己心态好了别有用心的人才伤不了你”、“加油娜扎”,也有人质疑“你如果真是你个好女孩,大家都会用眼睛看到的,我不是黑你,只是觉得你搞出来那么多事情还怪别人黑你吗”。还有部分网友关注到“发福”后的娜扎,称“和《克拉恋人》那里边的唐嫣有一拼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39629.shtml report 1641 古力娜扎化妆后变“肥妹”此前曝光的古力娜扎亲吻照古力娜扎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6日晚,有网友曝光一组古力娜扎和疑似为男星冯铭潮的亲密照,两人贴面亲吻,尺度颇大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