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61岁生日明艳照人 继女为其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邢嘉倩、施南生及杨凡为林青霞庆祝61岁生日。
邢嘉倩、施南生及杨凡为林青霞庆祝61岁生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61岁生日(11月3日),邢嘉倩送上精致生日蛋糕为继母庆祝,日前她在Instagram上载生日蛋糕照片,写道﹕“祝你生日快乐!”

  对大美人林青霞而言,年龄并不是秘密!邢嘉倩又上传了一张与林青霞、施南生和杨凡的合照;穿着红裙的林青霞明艳照人。不少粉丝留言祝贺女神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37847.shtml report 698 邢嘉倩、施南生及杨凡为林青霞庆祝61岁生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61岁生日(11月3日),邢嘉倩送上精致生日蛋糕为继母庆祝,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