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爱女与爷爷堆雪人 森蝶乖巧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森蝶与爷爷
森蝶与爷爷

田亮自拍
田亮自拍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 今日,田亮在微博晒出爱女与爷爷堆雪人的照片,还留言称,“你们去堆雪人居然不叫我,说好大雪纷飞的时候一起玩!姐姐不叫我也就算了,爷爷也没叫我,我是不是应该找你们好好聊聊了”。照片中,森碟戴着橘色帽子,身穿粉丝羽绒服站在雪人旁边,模样乖巧可爱,爷爷站在后方,面带微笑。

  此外,田亮还晒出一张自己与雪人的合影,皱眉噘嘴,模样调皮。搞笑的是,他还留下“还好我会自拍”的话题,十分幽默。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37525.shtml report 1602 森蝶与爷爷田亮自拍田亮微博截图中新网11月6日电今日,田亮在微博晒出爱女与爷爷堆雪人的照片,还留言称,“你们去堆雪人居然不叫我,说好大雪纷飞的时候一起玩!姐姐不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