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做裸女翻糖蛋糕 默认参考自己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做的裸女翻糖蛋糕
蔡依林做的裸女翻糖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台北小巨蛋开唱第2天,其参与制作、规画的翻糖蛋糕展览同步在小巨蛋展出。Jolin6日“现身说法”,分享自己制作翻糖蛋糕的趣事。除了会发射雷射光的“美杜莎”外,“梦幻芭比屋”中的“裸女”也引起歌迷讨论,被问到裸女身材是心目中比例?Jolin妙回:“我闭着眼就知道我身材长什么样子。”言外之意,“裸女”就是参考自己体型啦!

  Jolin认为在制作翻糖蛋糕时,人偶部分最难拿捏,也因此她甚至有上雕塑课的打算;Jolin提到“裸女”娃娃本来只打算露腿部,上半身要围“浴巾”,后来经过团队开会讨论,考量Jolin娃娃背部做得很美,曲线有出来,遂取消“浴巾”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7/n425536812.shtml report 1269 蔡依林蔡依林做的裸女翻糖蛋糕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台北小巨蛋开唱第2天,其参与制作、规画的翻糖蛋糕展览同步在小巨蛋展出。Jolin6日“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