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关之琳手撕闺蜜刘嘉玲内幕

扒一扒关之琳手撕闺蜜刘嘉玲内幕

文/一床情书

  

  关之琳离婚,刘嘉玲“躺枪”!

  11月4日,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还暗指刘嘉玲与陈泰铭被拍到结伴爬山,没有理会她的感受:“最近一两个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当被问与刘嘉玲是否好朋友?关之琳更拒绝谈论。

  

  

  

  而刘嘉玲随后表示跟陈泰铭认识多年,但还没有熟络到谈心事,爬山时只谈健康的话题:“我经常爬山,谁有空就和谁一起,所以之之(关之琳)这样说,我也很莫名其妙。”

  对于关之琳表示刘嘉玲不理她感受,两人的朋友是这样回应的:

  

  钟镇涛:“那就应该是啦,她(关之琳)说是就是。”问他会不会做关之琳和刘嘉玲的和事佬?钟镇涛表示:“唉!那么深怎么做!最重要是之之(关之琳)开心。”

  杨受成:“我不知道,我想不会了,绝对不相信(嘉玲和陈泰铭)绯闻,他们只是朋友,嘉玲很成熟,而且她有好多朋友,难道我又同她传绯闻?(你们去爬山?)我先去申请。”

  62年出生的关之琳和65年出生的刘嘉玲一直是圈内公认的闺蜜,她们几乎同时出道,也曾在银幕上和众多时尚活动中有过合作。

  

  

  

  

  私底下两人更经常聚会,而刘嘉玲还曾多次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

  

  

  

  

  

  

  然而,多年的闺蜜情却因关之琳和陈泰铭离婚而面临破碎,从关之琳谈及与刘嘉玲的语气,明显能看出她对刘嘉玲不满,而刘嘉玲到底是躺枪还是真有“介入”,只能等待媒体接下挖掘。

  

  据一床情书了解,两大女神看似情同姐妹,实则明争暗斗多年。早在08年,有媒体爆料称,关之琳代言的某品牌家具突然宣告不再跟她续约,而将代言人换成刘嘉玲,因此令关之琳非常不爽,不过,关之琳也毫不逊色,之后也从刘嘉玲手上抢走两个广告合约,还以颜色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指两人为郭台铭争风吃醋,据悉,2006年平安夜,刘嘉玲和关之琳同时认识郭台铭,而且都对郭首富情有独钟,只不过后来郭台铭却只携刘嘉玲赴海南度假,令关之琳非常不爽,甚至传出两人同台出席活动而零交流的尴尬局面。

  纵观娱乐圈的女星手撕事件,或为名利,或为男人。而关之琳和刘嘉玲就是为了男人陈泰铭,更何况在抢闺蜜男友这件事上,刘嘉玲可是有过黑历史的,当年她跟曾华倩好到同穿一条裤子时,就曾将曾华倩的男友梁朝伟变成了自己的老公,而今被怀疑“抢”跑陈泰铭在所难免。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20667.shtml report 4144 扒一扒关之琳手撕闺蜜刘嘉玲内幕文/一床情书关之琳离婚,刘嘉玲“躺枪”!11月4日,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还暗指刘嘉玲与陈泰铭被拍到结伴爬山,没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