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父》曝“传情”版海报 廖凡宋佳诠释别样武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金像奖编剧徐浩峰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领衔主演的民国功夫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一款“传情”版海报,廖凡、宋佳眉目深远、津门武林皆抛诸脑后,茫茫天地只此一人交替演绎乱世迷情。《师父》改编自徐浩峰同名获奖小说,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讲述由此触发的一段天津武林的恩怨情仇。

  廖凡宋佳夫妻档 影帝影后诠释别样民国武林

  廖凡、宋佳初次合作就是演绎夫妻,亮眼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时隔八年再聚首,两人都已加冕帝后成长为演艺界中流砥柱。虽然剧情设定依旧出演夫妻档,但是身份已然更新为一代武学门派的“师父”“师娘”。廖凡功夫卓绝,宋佳娇媚惹眼,全新角色让两人携手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的乱世武林情。不仅剧中角色身份得到了提升,演员本人的演艺生涯也较八年前有所不同,现在廖凡成为了首位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华人演员,宋佳也凭借精湛演技多次获得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等业内举足轻重的奖项。最写实咏春功夫、最丰满人物性格再加上影帝影后已臻于完美的演技,廖凡与宋佳的再次聚首,势必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宋佳定情廖凡最美承诺 “从此我以你为约束”

  从此次曝光的“传情”版海报中可以看出,廖凡宋佳感情深沉而隽永。廖凡眼神专注目光坚定,漫天初雪中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满怀深情,目光缱绻凝望着远处缓缓走来的宋佳。而另一张海报上宋佳一身墨绿色暗纹精致旗袍,眼神淡淡,看似冰冷却暗藏期待。廖凡背身而立,一身警觉,手持双刀,门派宗师的身姿立显无疑,模糊的面目让人无法预示锋利的刀刃将挥向何处。电影中两人之间并无太多情话,廖凡习武成为一代大师,自幼以门规为最高约束,将宋佳娶进门的那天,对宋佳说:“从此我以你为约束。”就是这样一句最朴实的话成为了师父师娘最美的承诺。

  电影《师父》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08632.shtml report 1651 影帝影后诠释别样民国武林【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金像奖编剧徐浩峰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领衔主演的民国功夫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