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惊现成年“神秘儿子” 容貌清秀皮肤黑

来源:搜狐娱乐
阿牛阿宝曾毅
阿牛阿宝曾毅

  搜狐娱乐讯 歌手曹格带女儿曹华恩(姐姐Grace)、儿子曹三丰(哥哥Joe)参加亲子真人秀,父爱之情爆表,幸福一家人由此受关注并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近日,曹格参加另外一档真人秀节目山东卫视的《为你而歌》,带着一个成年的儿子,惊爆众人。

  图片中曹格的“儿子”,面容清秀,皮肤黝黑,头绑布带,身着少数民族服装,与曹华恩(姐姐Grace)、曹三丰(哥哥Joe)相当不像。但与“父亲”曹格感情相当好,两人常常相视对笑,充满默契。

  据悉,曹格与成年“儿子”参加的《为你而歌》是一档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将于11月8日本周日晚9:20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三期。在前两期节目中,曹格、阿牛、凤凰传奇组合玲花、曾毅,阿宝,李艺彤六位歌手乔装打扮,前往贵州和北京等地音乐采风,或原创或改编多首音乐歌曲,《小小》《美好生活》等都颇受好评。

  在贵州,阿牛扮女装,一步裙、高跟鞋、大波浪发的造型被誉为“最具魅力熟女”,女性造型、泼辣性格,不服输的态度塑造一个坚强的“淑芬姐”,受到网友热捧。游戏中,阿牛扮的“淑芬”答题失利,被迫穿着高跟鞋跑路,曹格怜香惜玉打横抱起“淑芬姐”,一个亲热的公主抱,诞生了一对新“国民CP”。在北京公益学校,六位歌手扮作非洲、印度留学生与孩子度过快乐的两天,让大家关注到打工子弟这一弱势群体。

  《为你而歌》公益主题深受公众认可,实地采风和原创音乐更让观众看到歌手们的实力,在观众在快乐游戏爆笑环节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夜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07711.shtml report 1241 阿牛阿宝曾毅搜狐娱乐讯歌手曹格带女儿曹华恩(姐姐Grace)、儿子曹三丰(哥哥Joe)参加亲子真人秀,父爱之情爆表,幸福一家人由此受关注并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