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热拍 王浩钧承包剧中呆萌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浩钧剧照
王浩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与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公安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实力演员于和伟、侯梦莎、王浩钧、夏凡、黄梦莹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以李姝寒为代表的10位性格迥异、特长奇异的90后女孩,在此前从未有女性涉足的警犬训练侦查这个特殊领域里,青春靓丽的警花们通过与自己的“萌宠”配犬训练磨合,青春激扬在打击犯罪第一线的故事。王浩钧在剧中饰演的温泰颐是警犬基地的兽医,是一个细心善良的呆萌角色,粉丝们更是期待观剧。

  王浩钧演“傻白甜”兽医 与警犬亲密接触暖人心

  温泰颐(王浩钧饰演)是警犬基地的兽医,加上名字搞笑,稍有不慎就会“被谐音”,所以经常会被女警们戏称为“瘟太医”。嘴笨、爱哭、喜欢和女警们打成一片。最开始为了打入李姝寒(侯梦莎饰演)等女警们的“小团伙”,更是不惜尽力“撇清”与“冷面”杜飞(于和伟饰演)的关系,以表现出诚意来加入女警们的队伍。他的配犬是一只名叫“小四”的比格犬,他和“小四”的关系就像是“难兄难弟”,女警们一有什么“黑锅”不是温泰颐来背,就是“小四”来背。虽然时常会“连累”到“小四”,可是“小四”还是非常喜欢自己的训导员,王浩钧表示“‘小四’是一只非常聪明的警犬,特别的听话,我和它戏里戏外的感情都在升温中。”

  为演好角色不惜增肥 粉丝表明爱的“决心”

  此次王浩钧在剧中饰演的温泰颐,一改以前影视剧中型男的形象,在剧组摇身一变成了“小胖子”,王浩钧本人在微博中还调侃道“为了这个傻白甜角色增肥10斤,果然变猪头。”虽然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牺牲”了自己的好身材,但是粉丝们在回复中的“喊话”,也着实让王浩钧十分感动,粉丝留言道“哈哈哈!胖了一点,哥哥依旧还是好帅!么么哒!”、“浩钧欧巴,又帅了哦!!!期待片花上映!!!”、“胖点挺好看的呀!萌萌哒!”,这些“真心粉”的留言也会成为王浩钧在剧组中努力拍戏的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99330.shtml report 1383 王浩钧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与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公安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实力演员于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