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师父》曝初雪海报 廖凡许下深情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决战前夕难舍难分
决战前夕难舍难分

师父将师娘护于身侧
师父将师娘护于身侧

宋佳-佳人翘首企盼
宋佳-佳人翘首企盼

于细节处真情流露
于细节处真情流露


  搜狐娱乐讯 由徐浩峰执导,宋佳、廖凡领衔主演的民国功夫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款“传情”海报,宋佳眉目深远、眼神坚定,漫天初雪中缱绻凝望着背身而立的廖凡,两人共同演绎乱世迷情。

  宋佳本次的全新角色,携手廖凡演绎民国时期的乱世武林情。本次曝光的“传情”版海报中,宋佳一袭墨绿色暗纹精致旗袍,从容淡漠,但眼神中却暗藏期待。片中,廖凡迎娶“师娘”宋佳,许下深情承诺:“从此我以你为约束。”

  电影《师父》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本片改编自徐浩峰同名获奖小说,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讲述由此触发的一段天津武林的恩怨情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97533.shtml report 1973 决战前夕难舍难分师父将师娘护于身侧宋佳-佳人翘首企盼于细节处真情流露搜狐娱乐讯由徐浩峰执导,宋佳、廖凡领衔主演的民国功夫电影《师父》即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宋佳《师父》曝初雪海报 廖凡许下深情承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