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明出演话剧:上舞台比结婚还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邢捕头”范明要演话剧了,一部名叫《大师》的爆笑喜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话剧演员出身却从没正经演过一出戏的范明,悄悄地刻苦学习,正在通向“大师”的路上。

  一提起范明,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头、《炊事班的故事》里的老高、《美丽的契约》里的刘得意等等由他塑造的令观众一见难忘的经典大叔形象,范明被亲切的誉为“国民大叔”。

  说他来自舞台,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早年间他曾在南京军区前线自导自演了一系列小品屡获金奖,久而久之,他的演绎才华逐渐被观众们挖掘出来,从军区接连走上大银幕,从此电影、电视剧等影视作品应接不暇。

  但他一直以来却有一个遗憾:来自舞台的他其实从未登上过真正的舞台。

  这次他出演《大师》堪称是范明阔别舞台20年的圆梦之作,他说接演这部戏的时候,内心洋溢的兴奋难以言表。“就好比你暗恋了一个姑娘20年,终于有一天你要明媒正娶迎她进门的心情。”范明说,他排这部戏的初衷就是要向舞台敬个礼。

  最近范明很忙,这边是话剧《大师》的联排,另一边是与陈道明等影帝同台的电视节目《传承者》,在如此百忙之中难以抽身的情况下,被问到孰轻孰重时,范明立刻脸色大变:“舞台是崇高的艺术,是我20多年敬仰的殿堂,不管台下有多少观众,当你站在舞台聚光灯下的时候,内心便会油然而生一种崇敬感,这是不争的事实!”对于首次登上话剧大舞台的范明表示《大师》的演绎难度很高,可以说接演这部戏是给20多年没演过话剧的范明给自己下了一道不成功便成仁的军令状,被问及内心是否紧张时,他表示:“比结婚还紧张!”

 


  在看惯了范明塑造的令人捧腹的幽默影视角色后,他登上话剧舞台主演《大师》许多观众都在猜测这一次他塑造的又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是一如《武林外传》中邢捕头的搞笑角色,还是真真儿的挽起袖子塑造个大师的角色出来,另大多数戏迷都表示:“难以想象”。对此范明也有他的说法:“作为一个演员,追求的最高境界是人戏合一,要让观众记得住你演过的角色,而不是让观众记得住你这个人。”

  演出剧目:大型幽默话剧《大师》

  公演时间:2016-01-22 — 2016-01-23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演出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95684.shtml report 1987  “邢捕头”范明要演话剧了,一部名叫《大师》的爆笑喜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话剧演员出身却从没正经演过一出戏的范明,悄悄地刻苦学习,正在通向“大师”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