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东方徐娇现身西塘 汉服盛宴尽显姿态

来源:搜狐娱乐
袁东方
袁东方

徐娇
徐娇

方文山
方文山

花式射击
花式射击


  日前,“星女郎”徐娇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袁东方纷纷在微博曝光一组自己参加西塘汉服文化周的照片。照片中徐娇身着汉服甜美可人,显得十分秀美娇俏,而袁东方一身红色汉服,美艳动人,婀娜身姿尽显传统东方美。据悉,本次汉服文化周是由文化名人方文山发起、海峡两岸携手共创的盛举,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汉服文化周亮点众多,多元素的表演形式将传统文化以更时尚、更接地气的方式传承。

  “娇”艳动人,花式射箭吸眼球

  11月2日下午,第三届汉服文化周进行到第三天,花式射箭表演在主会场进行,吸引了诸多同袍的围观,而吸引眼球的另一个亮点是95后甜美女星徐娇出现在现场,一身浅色汉服手拿摇扇尽显淑女气质,期间的一颦一笑夺人眼球,各路摄影爱好者纷纷举起镜头狂按快门。而表演的射手们以不同的姿势表演花式射箭,给现场同袍呈现出别样的表演,也给大家展示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传承传统文化,受到大家的热捧,而徐娇也在微博大赞花式射箭,并写到“花式射箭表演,飞鱼服太帅”。

  国学四艺,尽显“东方“魅力

  袁东方平时酷爱国学和书法,对传统文化有自己独钟的情愫,她身上那浓浓的书香气息,也均在作品中得到体现。从她刚刚发行的新专辑《魅力东方》中我们可以看出,她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而专辑中的主打歌《故事都一样》也是由方文山作词。在第三届汉服文化周中,国学好好玩和生活四艺环节,也是今年新启动的亮点之一,作为“汉二代”传承中华文化,小朋友是汉服文化的主力军,他们也肩负着更远大的任务。传统四艺的展示,不仅吸引了汉服同袍的关注,也深深地吸引了袁东方的眼球,当天她身着红色汉服,温暖柔和的色调配合其极感染力的笑容突出青春可人一面,在人群中也格外抢眼,作为国学爱好者,看到传统文化如今的盛况,也倍感欣慰。

  汉服时尚,双元碰撞成烟火

  在当天的盛宴中,《汉•潮水上T台秀》展现了别样的传统文化,将汉服文化融入了很多现代的潮流元素,更邀请了台湾时尚教母江怡蓉坐镇。作为“伸展台上的领导者”,江怡蓉对传统文化与时尚的相结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是一场双元交汇的成果展现,也是影响未来时尚发展的风向标,展现了一场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碰撞,以汉元素为主的走秀也引领在座的各位同袍更深的爱着汉服,热闹非凡的场面和窈窕的模特共同构成汉服文化最美的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93739.shtml report 2613 袁东方徐娇方文山花式射击日前,“星女郎”徐娇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袁东方纷纷在微博曝光一组自己参加西塘汉服文化周的照片。照片中徐娇身着汉服甜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