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开机 剧版《珍珠港》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大合影
剧组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潘越执导,金牌编剧张永琛执笔的战争爱情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于11月5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北京电视台、大唐辉煌传媒、煌程影业、派乐影视传媒联合摄制,汇集了巩峥、徐梵溪、熊梓菱等青年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段荡气回肠,百转千回的战火乱世情。该剧不仅细致描写了战火中的爱情,同时也展现了残酷和令人震撼的战争场面,可谓演绎了一部电视剧版《珍珠港》,十分令人期待。

  金牌编剧打造又一力作 巩峥徐梵溪在炮火中虐恋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创作,他编剧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剧作广受观众喜爱。此次张永琛再次执笔年代大戏,全剧将视角聚焦于战火中的青春和爱情,人物对抗内敛中透着激烈,情感表达细腻中透着激情,在展现人物命运的同时有着非常强烈的情感感染力。主人公的爱情就如同苏州同里古镇世代传唱的评弹曲目《珍珠塔》一样传奇,女主角陈如歌正是故事中绝世珍宝“珍珠塔”的传人,她遇到的方元像是《珍珠塔》故事中方青的转世,也不知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爱情故事在以后会流传多久。因出演《产科医生》、《芈月传》而崭露头角的实力小生巩峥饰演方元将化身革命战士,与因出演《奋斗》而被观众喜爱的徐梵溪饰演的注定不平凡的大户小姐陈如歌联手演出战争中的“革命鸳鸯”,人物命运跌宕起伏,一对革命恋人经历了多次生与死的考验。

  “伪装者”造型引期待 “战火爱情”被多家卫视看好

  本剧特意请来为当下人气电视剧《伪装者》打造服装、化妆的专业造型团队做本剧的造型设计,并启用偏“韩风”的情感剧《下一站婚姻》的美术班底,既符合战争的真实年代,同时也更加精致和洋气,力图为观众们带来最佳的视听享受。该剧制片人倪娜表示:“这是我们精心的打造的一部史诗般的战争青春偶像大戏,除了具备一般战争剧所具备的战斗,悬疑,谍战等元素,更加从人物刻画和情感渲染入手,让观众真切感受到那段岁月里的不凡爱情。本剧试图打造“珍珠港”式的爱情,告诉我们爱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在抗日救国的滚滚洪流之中,即使面临死亡的绝境,爱情依然能够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据悉,该剧在开拍前就得到了各家卫视的一致看好,尤其是北京卫视对本剧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家国与爱情,战火与青春的主题十分看好,决定将其纳为定制剧。其他卫视也一直在跟进中,购买意愿强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7738.shtml report 1542 剧组大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潘越执导,金牌编剧张永琛执笔的战争爱情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于11月5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北京电视台、大唐辉煌传媒、煌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