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婷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在即 门票火热售卖中

来源:搜狐娱乐
杨婷导演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在即 票房火热开催中
杨婷导演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在即 票房火热开催中


  搜狐娱乐讯 杨婷导演最新力作,非悬疑喜剧《人赃俱获》将于11月10日在先锋剧场进行首演。“金牌喜剧搭档”——房子斌与赵红薇实力出演,还有人气男演员,《琅琊榜》里萧景睿的扮演者程皓枫倾情加盟,使得话剧在演出前就备受期待。如今首演在即,精彩更是不容错过。

  导演杨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担任多部话剧的女主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转行做导演后执导了《开膛手杰克》,《我的妹妹,安娜》等多部优秀戏剧,尤其是即将进行再演的《我的妹妹,安娜》,去年上演时,场场火爆,被业内外皆赞诚意之作。此次导演杨婷推出全新力作,非悬疑喜剧《人赃俱获》,却表示遇到了不小的挑战。

  《人赃俱获》改编自英国经典戏剧,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发生的一起银行劫案。警探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银行隔壁殡仪馆的员工及其好友,于是乔装潜伏进嫌疑人父亲的家中,进行探案。在剧中,罪犯因为心虚,早早就暴露了,但是案件并没有就此结束,由此发生了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

  故事的情节没有特别复杂,但人物间的关系却错综复杂,道德和贪欲激烈碰撞,充满了荒诞和反讽的意味,在这之中还要加入喜剧元素,如何把握戏剧的节奏,导演杨婷表示是个难题。

  这是一个粗看荒诞,有趣,细品却让人深思的故事。撕开人性伪装,却不是说教般带你直面丑恶。音乐灯光恰到好处的配合,使故事有时呈现出复古的默片式的幽默,有时又似一下揭开了世界的伪装,展现了这个世界的残忍和真实,《人赃俱获》的反差魅力,11月10日先锋剧场,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0217.shtml report 1191 杨婷导演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在即票房火热开催中搜狐娱乐讯杨婷导演最新力作,非悬疑喜剧《人赃俱获》将于11月10日在先锋剧场进行首演。“金牌喜剧搭档”——房子斌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杨婷话剧《人赃俱获》首演在即 门票火热售卖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