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菜》于谦包饺子惊人 常远炸酱面被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常远与主持人开怀大笑

  搜狐娱乐讯 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日晚10点在安徽卫视继续精彩上演,京城顽主于谦与笑林美少常远携私家食材做客节目现场,诚意满满地为观众献出自家冰箱内的食材。主持人沈凌、谢楠率领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于谦、常远一起“说学逗唱”,为大家呈现相声演员的生活本色。

  于谦、常远都是相声演员出身,论起来算是“表师兄弟”。其中于谦来自北京,常远来自天津,两个地方都是盛产吃货的福地,二人对”吃饭“这件事也都颇为讲究。沈凌在于谦的冰箱中发现了自制手工水饺,牵连出北方人的饺子情缘,不仅仅是冬至吃饺子,任何时候都可以吃饺子,因为觉得饺子是好的东西。于谦称自己最爱吃三鲜馅儿饺子,把鲜虾切成段,加入鸡蛋、肉馅、韭菜制成。他还爆料自己包饺子的时候从买菜到饺子包成型不能有任何人插手,包好的饺子还必须码成整齐的圆形序列。常远则觉得包饺子很麻烦,自家只有逢年过节时候才会包饺子,平时想吃馅儿了就烙馅饼。

  聊到中国传统美食时,谢楠拿出了中国传统食材——干黄酱,通常用于烹制炸酱面,希望常远能够现场挑战一下。说起炸酱面,常远兴致高涨,说自家的炸酱面特别好吃,奶奶祖传的做法,相声界的人都有所耳闻。谢楠调侃常远说这番话的时候特别有底气,于谦幽默补充“有点拿着炒勺的意思”,沈凌更是夸张模仿“京城老字号”。随后常远演绎神转折,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做炸酱面,遭到谢楠吐槽“哪来的自信”,诙谐的对话更像是在表演群口相声,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本期《谁是你的菜》中,于谦、常远凭借自身相声演员的幽默功底,让主持人与高颜值厨神天团一起登上笑林之巅,为观众献出一场精彩又诙谐的综艺盛宴。完整节目内容,请关注本周日晚10点,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74814.shtml report 1326 于谦、常远与主持人开怀大笑搜狐娱乐讯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日晚10点在安徽卫视继续精彩上演,京城顽主于谦与笑林美少常远携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