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持续热播 林子聪被封最有才胖子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聪《新济公活佛》
林子聪《新济公活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集《新济公活佛》下部目前正在湖南热播,收视率持续走高、一路飙升不断,引发全国各年龄段观众争相热议。而由陈浩民、林子聪这对欢乐兄弟搭档演绎了四部的《济公》系列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在嬉笑怒骂中,接地气的表现也能让观众收益不少。

  从《少林足球》到《功夫》,作为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林子聪喜剧功力不减当年。他扮演的胖和尚广亮,不管是各种搞笑夸张的对话,还是充满喜感的肢体动作,都让人忍俊不禁,可谓是剧中最打眼的配角。日前,林子聪在自己的演员身份外,还担任了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执行导演,自己担任导演电影《胜利十一人》也刚拍摄完成,多样的身份让林子聪成为演艺界最多能有才的胖子。

  据悉,《新济公活佛》自开播起便雄踞收视榜首,全国网络持续领跑并不断突破新记录。网络数据更加惊喜,而该剧单日点击量轻松破2亿,总播放量突破35亿,再续“济公”品牌的收视神话,凸显国民剧的稳固地位。该剧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温暖的感人故事将持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9663.shtml report 1132 林子聪《新济公活佛》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集《新济公活佛》下部目前正在湖南热播,收视率持续走高、一路飙升不断,引发全国各年龄段观众争相热议。而由陈浩民、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持续热播 林子聪被封最有才胖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