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声线大比拼 王二妮结婚遭妹弟拆台

来源:搜狐娱乐
   王二妮"姐妹花"

  搜狐娱乐讯 本期节目中,王二妮“姐妹花”来98大院进行声线大比拼。她们谁要挑战吉克隽逸?哪位的秦腔艺惊四座?身为长姐,王二妮身兼母亲重任,独自带小弟小妹艰难闯天下,她随身珍藏弟弟的一封信,其中有何隐情?她与爱人两小无猜,然而,爱人头回表白却遭到她的拒绝,峰回路转的是,几年之后爱人一个暖心的“握手”动作,竟然虏获了王二妮的真心!现场更将披露,在王二妮新婚现场,妹妹小妮竟然直言“拆台”——姐姐婚后有三变:越来越懒;越来越唠叨;偶尔做菜好难吃!另外,“在一起”系列,王二妮的弟弟真心话大告白,为何令二妮当场飙泪?更有追忆恩师王昆,王二妮浓情献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9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王二妮“姐妹花”比演唱还要比持家

  从十几岁起,王二妮就考进艺术团,开始为家里分担经济压力。她和妹妹王小妮来98大院火红出场,一位惊艳秀秦腔,一位大胆挑战吉克隽逸。令人吃惊的是,王二妮竟然难以轻松取胜:妹妹小妮不但个子比她高,音域也更宽厚!可论起打理家务,妹妹透露姐姐二妮绝对甘拜下风,单是做可乐鸡翅她就足以笑傲厨房。

  多年来王二妮一直承担着许多同龄人不可想象的生活重压:她独自带着小妹妹小弟弟离家闯荡。最初,弟妹年龄尚幼,偶尔顽皮,王二妮还经常和他们发生争执,以至于有一回气急了,王二妮动手狠狠教训了年幼调皮的弟弟。后来弟弟给她写了一封信,言语真挚令王二妮涕泪横流,几次搬家都小心翼翼地珍藏着这封信,但辗转中她还是不慎丢失了它。这成为王二妮心中的憾事。此次弟弟专为《我爱我家》又送上一封信给姐姐,惊喜之余王二妮会不会又泪洒现场?

  王二妮嫁初恋两小无猜定情靠“握手”

  前不久完成终身大事的王二妮罕见坦诚地谈起了爱人,说俩人都是对方的初恋,可以说是多年相守,两小无猜。十八九岁时爱人第一次邀请王二妮到立交桥上,向她大胆吐露爱意,却遭初谙世事的二妮以年龄小为由婉拒。俩人从此进入了静默期,直到几年后他们随团外出一起乘车,因为天气寒冷他趁人不注意偷偷拉起她的手放进自己怀里捂暖,才让二妮终于感受到了爱的温度和力量,确认他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然而,结婚后王二妮渐渐有了一些变化,变得爱唠叨不爱做家务,对此妹妹王小妮更“拆台”倾诉姐姐新婚竟有N多变化!

  谈起恩师王昆,质朴的陕北女子王二妮却突然话多了起来,她对王昆老师的教诲记忆犹新,尤其是俩人不用言语的深度交流更令二妮感慨万千。那么她会以哪首歌向恩师表达自己的深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9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9257.shtml report 1733 王二妮"姐妹花"搜狐娱乐讯本期节目中,王二妮“姐妹花”来98大院进行声线大比拼。她们谁要挑战吉克隽逸?哪位的秦腔艺惊四座?身为长姐,王二妮身兼母亲重任,独自带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