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宝兄弟《一起出发》 “盗墓”班底再次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盗墓笔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小时内4000万点击率,12集逼近23亿播放量,长期霸占各大热门话题、媒体头条,这就是《盗墓笔记》的魅力。户外探险寻宝真人秀《一起出发》凭借着《盗墓笔记》的原班人马,还未播出就已经传得街头巷尾妇孺皆知。再加上接连曝出“李易峰真人秀担纲制片人”、“南派三叔亲任节目策划”等等噱头,《一起出发》未播先火,是吊足了一干粉丝的胃口。

  11月15日21:15分,兄弟们将在湖北卫视《一起出发》踏上征程。在这档充满了探险寻宝风格的栏目中,兄弟团硬闯《麻雀》剧组,无人岛生死营救,废墟探险频频“遇鬼”……一连串的惊心动魄、残酷考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盗墓笔记》悬疑气息。

  《盗墓》班底再次聚首 兄弟同行角色迥异

  湖北卫视的《一起出发》可谓是“盗墓家族”的良心制作,从原著作者到主演团队,盗墓原班人马齐齐登场。而不同于《盗墓》网络剧的是,《一起出发》在角色设置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首先是兄弟团的扩充,除了原来的“盗墓组合”魏巍、刘天佐、李晨浩之外,还邀请颜值男神付辛博、黄灿盛、秦俊杰强势加盟,共同组成了“寻宝兄弟团”。六大男神各具特点,性格迥异,却在一次次的寻宝探险中彼此帮助,相互扶持,建立起了深厚友谊,并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身为“盗墓鼻祖”的南派三叔,此次不仅亲自担当节目策划,更是走上《一起出发》荧屏,献出了自己的真人秀首秀。让稻米们惊喜不已的是,每期节目三叔都会与观众见面,并在节目中担当神秘大咖,实时点拨兄弟团探险迷津,解读寻宝真谛。

  最值得期待的是,拥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在节目中惊喜亮相。《盗墓笔记》中,李易峰和兄弟们并肩作战,而《一起出发》里,李易峰却处处“刁难”好友,不仅派人阻碍兄弟团寻宝,还将给兄弟团设置重重关卡,生死攸关尽在一线间。李制片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随着节目的播出谜底将会逐渐揭开。

  寻宝难度不输“盗墓” 困难重重险象环生

  《一起出发》不仅团队“血统纯正”,在任务设置上也是与《盗墓笔记》一样的险象环生。在《盗墓》中,魏巍、刘天佐和李晨浩三人一起深入墓穴,尸鳖、“粽子”、白衣女鬼,网友看得胆战心惊。而在《一起出发》中,兄弟团的寻宝之路也同样困难重重。

  首期节目中,魏巍、刘天佐、李晨浩三兄弟就被残忍地空降到大海中,在冰冷的海水中几番扑腾,无人接应;而另外几个“寻宝兄弟”所面临的境遇更是糟糕,被关进“空中监狱”——悬挂在峭壁高空的铁笼,铁笼上居然还有设置好倒计时的炸弹,眼前的这一切让付辛博和秦俊杰惊慌失措。

  从“盗墓兄弟”化身为 “寻宝兄弟”,开启同样艰难的探险之旅,之后的任务还将不断升级,他们最终能否顺利找到宝物并且安全返回,就像南派三叔说的那样“要看他们的努力和造化了”。

  悬疑气氛逐步升级 惊心动魄直追“盗墓”

  《盗墓笔记》中,兄弟们进入神秘阴森的古墓后遭遇了各种诡异的事物,真假难辨的七星疑棺、施展幻术的青眼狐狸、暗藏秘密的蛇眉铜鱼……恐怖悬疑的气氛贯穿始终。《一起出发》在营造悬疑氛围方面也是毫不逊色,嘻嘻哈哈的兄弟们不经意就上演了一场“校园惊魂”。

  漆黑的深夜,寒风四起,“寻宝兄弟团”大大咧咧地走进废弃校园。漆黑一片的教室里突然亮起诡异的灯光,而灯光的背后是一张张恐怖的鬼脸……这是栏目为了考验兄弟团勇气所特别设置的“猛鬼校园”。这种情形下,在《盗墓笔记》中经历过各种惊心动魄的兄弟们惊叫连连,女嘉宾柳岩更是吓得一路尖叫乱窜。这还不算,之后兄弟团还在一间教室里发现了一口“棺材”,小心翼翼打开后,里面竟躺着一具手拿宝盒的“僵尸”,这和《盗墓笔记》中的“七星鲁王宫”情形甚为相似。

  危险重重、步步惊心,“寻宝兄弟团”能否经得住考验,旗开得胜?这场真人秀的终极意义何在?11月15日21:15,请您和兄弟团相聚《一起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8327.shtml report 2518 《盗墓笔记》剧照搜狐娱乐讯一小时内4000万点击率,12集逼近23亿播放量,长期霸占各大热门话题、媒体头条,这就是《盗墓笔记》的魅力。户外探险寻宝真人秀《一起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