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铁球逃生难度升级 猛将徐佳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自9月开播以来,人气火爆。这档中韩合作的高人气综艺节目,汇集了中韩两国多位当红明星偶像同台竞技,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各路粉丝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出发梦之队》作为一档韩国老牌大型户外竞技节目,在韩国本土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口碑。此次该节目落地中国,与深圳卫视联手制作的姐妹篇《中韩梦之队》可谓是“玩的就是心跳”。在已播出的几期节目中,不乏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由陆毅队长带领的中国队成员与韩国队斗智斗勇,战绩辉煌,而在上期加入了“新晋硬汉小生”徐佳这一员猛将后,实力更是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在本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挑战项目更是直接升级,难度翻倍。徐佳作为“中国梦之队”的先锋队员,在上一期“水上摔跤对抗赛”中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为中国队拿下了极为关键的一分。此次面对难度升级的新挑战项目“印第安纳逃生”(铁球躲避赛),他的表现尤其让队员们和观众期待。据悉,本次挑战的难度在于既要躲避从高处滚下的大铁球,又要解救被捆绑的女队员,稍微怠慢便会被大铁球碾压而过。徐佳在赛前幽默地表示,这简直是身心的双重考验,但是为了队伍的胜利,他会拼尽全力。

  到底徐佳能否成功解救队员并躲开大铁球的碾压呢?敬请锁定明晚深圳卫视播出的大型综艺真人秀《中韩梦之队》。而由他主演的新作《激战》也将于11月11日登陆贵州、湖北两大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7807.shtml report 1935 徐佳照片徐佳照片徐佳照片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自9月开播以来,人气火爆。这档中韩合作的高人气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梦之队》铁球逃生难度升级 猛将徐佳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