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剧《解密》杀青 印小天拍雨戏帅气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解密》雨戏剧照曝光
印小天《解密》雨戏剧照曝光

印小天拍雨戏
印小天拍雨戏

印小天与《解密》剧组主创合影
印小天与《解密》剧组主创合影

印小天雨中帅气冻人
印小天雨中帅气冻人

印小天雨中帅气英姿
印小天雨中帅气英姿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小说改编、由安健执导的谍战戏《解密》正在四川拍摄,近日,印小天在该剧中的一组雨戏剧照曝光,任雨水浇淋、身躯笔直、目光坚定的印小天帅气英姿丝毫不减,反而更加散发迷人魅力。

  在《解密》中,印小天再度饰演了一名军人,但造型、身份与之前影视剧中有明显不同。据悉,那场雨戏拍了好几个小时,让印小天吃尽苦头,不畏严寒且还要保证表情和动作的到位,实属敬业。为了自己在镜头前的完美呈现,印小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减肥塑身,每天拍完戏到了傍晚,就开始跑步锻炼至少1个小时,晚饭常常就用2根黄瓜代替,据说比进剧组前又瘦了15斤。除了对自己的苛刻和严格,印小天对拍戏上的每个细节都是一丝不苟。印小天还偶尔会指导与自己同场戏的群演怎么更好的完成拍摄。比如,有一位饰演士兵的群演站姿不正,印小天看到了就上前教其怎么可以站的更好,说出的台词怎样可以更真实贴切的表达人物的特点。

  据悉,印小天《解密》中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其主演的电视剧《巨浪》也即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事业如火如荼的印小天将在明年2月当爹,迎来人生崭新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6439.shtml report 2527 印小天《解密》雨戏剧照曝光印小天拍雨戏印小天与《解密》剧组主创合影印小天雨中帅气冻人印小天雨中帅气英姿搜狐娱乐讯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小说改编、由安健执导的谍战戏《解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