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凯元蓝盈莹夫妻档<爱人的谎言>上演终极虐爱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高凯元
演员高凯元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古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已近尾声,作为《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除了有张晓龙、贾青外,还加入了蓝盈莹、高凯元这对高颜值相爱相杀组合。尤其高凯元在剧中饰演的由暖男为爱一步步迈入恶魔深渊的小少爷JASON,人物转变力度极强,让人不禁倒抽一口凉气,同时也对演员高凯元多了一份表演功底的赞赏。

  青年演员高凯元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身材姣好,一双长腿站在首尔街道上堪称欧巴中的欧巴。可就是这样的硬件配置也不得不为了爱而挣扎苦海,与心魔斗争,与恨意共存。热恋女友转而倾慕他人,相爱终敌不过物质的失败让他由爱生恨,最终暗下决心,反败为胜,终于追回所爱,却发觉爱已变了样子。一颗破碎的心再也无法愈合,闪着泪光的决绝让人心疼,同时高凯元的演绎也让人物的层次更加丰富,情感更加丰满。

  该剧将会在明年走上荧屏,让我们共同期待高凯元Jason带来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4528.shtml report 935 演员高凯元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古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已近尾声,作为《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高凯元蓝盈莹夫妻档<爱人的谎言>上演终极虐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