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思扬《幸福归来》演暖男 与李沁组最佳拍档

来源:搜狐娱乐
任思扬与李沁互动
任思扬与李沁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归来》将于11月7日登陆深圳卫视与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演员任思扬在剧中出演暖男“瘦猴”,为人幽默搞笑,聪明机智又身手敏捷,与李沁(饰鱼幼薇)在一场场帆船赛中并肩作战,成为其“神助手”,堪称最佳拍档。

  电视剧《幸福归来》是一部强情节强情感的都市偶像剧,讲述了具有身世之谜的的渔村女孩鱼幼薇在遭遇一系列打击后,凭借顽强的精神战胜困境,最终守护家族企业,成就了航海传奇的故事。作为帆船队中的一员,任思扬所扮演的瘦猴专业技术过硬,机灵敏捷,与李沁联手奉上了多场乘风破浪的帆船比赛,为整部剧增加了热血而充满刺激的气氛。

  据悉,毕业于北电表演系专业的任思扬,生活中钟爱电影、动漫,还养了一只十分傲娇的猫,不时还会在微博上晒爱宠萌照,获赞温暖而文艺。此前任思扬曾在姜文的电影团队长期担任幕后工作,并在《关云长》、《雳剑》、《亿万继承人》、《刑警队长》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演,此次《幸福归来》中的表现也十分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2198.shtml report 1046 任思扬与李沁互动搜狐娱乐讯由台湾知名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归来》将于11月7日登陆深圳卫视与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演员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任思扬《幸福归来》演暖男 与李沁组最佳拍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