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很漂亮》朴叙俊将卓越魅力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水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朴叙俊饰演一名时尚杂志《THE MOST》副编辑长池晟俊一角,是个有些甜蜜也有些刻薄的男人。剧中,池晟俊在对待工作时会毫不留情的展现毒舌一面,是个彻底的完美主义者。而在面对爱情时,他却有着比他人更温柔浪漫的一面,散发多彩魅力备受大众的喜爱。

  通过本次的作品进行全新变身的朴叙俊演员用‘刻薄-性感-浪漫搞笑-精神创伤-傻气’这五种变化无常的演技,形象生动地完美诠释了池晟俊一角。特别是,他在之前的作品中,曾被称为国民年下男、温柔牛奶男等引发关注,本次在《她很漂亮》中也连日出现‘池副编病’和‘浪漫喜剧王’等各种修饰词,同时也引起电视剧的热潮,大展非比寻常的演技功底。

  不仅如此,朴叙俊还用其高超深厚的演技和搭戏演员们配合相当默契,继之前所展示的电视剧《金子轻松出来吧》、《温暖的一句话》、《魔女的恋爱》等作品后,又在本次作品中和黄正音、高俊熙等大展历代化学反应,每一集都会出现经典名场面,剧集一播出话题就源源不断。

  朴叙俊如此备受关注也是源于他在现场拍摄时的努力。《她很漂亮》制作方表示:“朴叙俊在现场时,总是剧本不离手,刻苦细研剧中角色。”同时他还表示:“其实‘池晟俊’是个非常难演的角色,但朴叙俊还能忠实于剧本并在其中演出自己的特色。正因为有了他的努力和热情,作品中才会出现‘池副编病’,人气才会如此之高。”

  朴叙俊的热情及刻苦努力为他的成长道路做了铺垫,本次作品中也是用更精湛演技完美消化剧中角色,今后他将展现怎么样的面貌,让人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离电视剧终映还只剩一集的MBC水木电视剧《她很漂亮》将于11日(周三)晚10时(韩国时间)播放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59284.shtml report 1310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韩国MBC水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朴叙俊饰演一名时尚杂志《THEMOST》副编辑长池晟俊一角,是个有些甜蜜也有些刻薄的男人。剧中,池晟俊在对待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