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自带小眼镜玩转密室 易满足被赞鲜肉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戴起小眼镜 

  搜狐娱乐讯 下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陈翔、葛天、李茂、温雅、黄征五位玩家集聚密室,开启“生化冒险”之旅。巧的是,上一期“甜蜜女友”毛晓彤刚凭着超凡双商夺得冠军,这一期,人气偶像陈翔就再度降临密室。不知是不是因为不想给女友“丢面儿”,陈翔本场“全副武装”,准备周全,甚至自带“小眼镜”以便看得更加清楚。节目中被称“小鲜肉”,陈翔心情大好,还与黄征、李茂温情凑CP?

  自带“小眼镜”助攻 爱凑CP玩上瘾

  由于前一次参加节目时,陈翔没有戴眼镜,他多次懊恼表示:“看不清题目,没戴眼镜太失策了!”此次重返密室,陈翔“全副武装”、有备而来,一进入“流沙密室”就迫不及待拿出秘密武器“小眼镜”戴上,斯文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学霸”味道,答起题都格外有底气起来。

  也许“小眼镜”产生了“额外魅力”加持,陈翔还接连意外收获队友李茂“翔哥,我选你”的深情告白,更是与大哥黄征相视一笑“我们相爱了”,引得全场爆笑连连,回想第三期陈翔与汪东城的友爱互动,陈翔的“亲和力”属性简直满分。

  屡戳身高痛处 傲娇“陈鲜肉”欢乐多

  “迷途密室“极其考验团队合作,由于高墙没有任何支撑点,陈翔、葛天、李茂、温雅四人只能通过叠罗汉才可能爬上去。温雅本想建议男生做地基:“两位男生应该都在……一米七三以上的……那……”话没说完就被陈翔傲娇地打断:“这一定是在侮辱我嘛!”

  在之后正式叠罗汉时,葛天面露不忍:“你们太瘦小了,我不忍心踩上去。”陈翔立即反驳,直呼:“我很壮的!我真的很壮的!” 引得队友大笑不已。在另一间密室中,陈翔被葛天称为“小鲜肉帅哥”,又瞬间得到满足:“我什么时候成小鲜肉了嘛!”陈翔如此自然萌的表现也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

  想知道陈翔是否可以打败强劲的四位对手走到最后,与女友毛晓彤在总决赛相见吗?答案尽在下周日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56530.shtml report 1498 陈翔戴起小眼镜搜狐娱乐讯下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陈翔、葛天、李茂、温雅、黄征五位玩家集聚密室,开启“生化冒险”之旅。巧的是,上一期“甜蜜女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