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绫濑遥《高台家的人们》饰妄想OL 斋藤工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绫濑遥、斋藤工出演《高台家的人们》
绫濑遥、斋藤工出演《高台家的人们》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绫濑遥日前确定加盟土方政人执导,改编自少女漫画家森本梢子的人气漫画《高台家的人们》并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平野,平野的恋人,有读心能力的高台将由斋藤工饰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担任电影制作人的西原惠与绫濑遥曾合作《海街日记》《银河街道》等电影,对绫濑遥十分熟悉。制作人表示,绫濑遥既能出演认真死板的角色,也能够很好地诠释喜剧,演技相当吸引人。这次《高台家的人们》希望能够将绫濑遥的魅力最大限度地展现出来。最初自己被前辈推荐这本原作时就觉得女主角非绫濑遥莫属。而原作者森本梢子在听说真人版卡司后也难掩兴奋,对这次的改编表示期待。

  绫濑遥此次在新片将饰演内向、不擅长与人交流,但经常在脑子里幻想的普通OL平野木绘,而斋藤工所饰演的高台则是名门之后,不仅是精英上班族而且还具有读心能力,高台被木绘带傻气的妄想治愈,在片中会配合着妄想内容变装出演。除斋藤工外,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大地真央与市村正亲也将加盟出演,分别饰演高台一家的妹妹、弟弟和双亲。该片预计将在2016年6月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54169.shtml report 1085 绫濑遥、斋藤工出演《高台家的人们》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绫濑遥日前确定加盟土方政人执导,改编自少女漫画家森本梢子的人气漫画《高台家的人们》并在片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绫濑遥《高台家的人们》饰妄想OL 斋藤工参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