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信惠将出演好友李洪基solo歌曲MV 上演精彩对手戏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李洪基朴信惠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信惠将出演李洪基solo歌曲的MV,与李洪基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正直乐队FTISLAND出道九周年之际,主唱李弘基也表示要推出首张solo专辑,并且邀请好友朴信惠出演solo歌曲的MV,两人将会在MV中带来十分精彩的表演。李洪基此次的solo歌曲包含了他特有的哀婉音色,是一首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叙事曲,是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

  李洪基与朴信惠两人曾在2009年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并因此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李洪基还曾为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唱过OST,此次拍摄MV是两人时隔6年之后的再次合作,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另外,李洪基的solo专辑将会在11月中旬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48612.shtml report 525 李洪基朴信惠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信惠将出演李洪基solo歌曲的MV,与李洪基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正直乐队FTI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