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宣布离婚后心情大好 与富二代穿浴袍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宣布离婚后心情大好 与富二代穿浴袍合影 


  东方日报11月6日报道 关之琳自家品牌晚上在台湾举行派对,好友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专程飞抵台湾捧场,陈柏熹见到大美人已急不及待拍合照,两人在101大楼前合照,还有穿着白色浴袍的合影。

  陈柏熹受访时表示他们是在酒店时拍照,正准备去会场,贪玩才穿上浴袍拍照。被问关之琳的心情?他说:“她心情很好,完全没影响,她已经放下了,现在应该好好享受生活。”陈柏熹成之前他在香港举行活动时关之琳好捧场,所以今次她的护肤品举行活动也一定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42789.shtml report 747 关之琳宣布离婚后心情大好与富二代穿浴袍合影 东方日报11月6日报道关之琳自家品牌晚上在台湾举行派对,好友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专程飞抵台湾捧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关之琳宣布离婚后心情大好 与富二代穿浴袍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