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出席活动强调未整容 称不反对做手术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赵明奇/视频)11月6日下午,媒体在天津对话剧《武则天》进行了探班活动。在现场,刘晓庆表示自己已经重燃了对于武媚娘的热情,同时她也谈到了一些自己关于整容的看法。

  刘晓庆重燃武媚娘热情

  历史话剧《武则天》目前正在天津紧急排练之中,不出意外的是,刘晓庆将在本剧中再次饰演武则天。对于再次演绎经典角色,刘晓庆表示自己下了很大的决心,“再次演武则天克服了很多障碍,以前辛辛苦苦塑造的经典角色,不想演毁了。我用四年才做好这个决定,我已经重新燃起了塑造武媚娘的热情。”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于这个剧的信心,“不会让大家失望,这部剧会留下一条很深的痕迹,会载入话剧史册。”

  刘晓庆谈整容:不反对做手术

  “不老女王”刘晓庆的脸可谓是颇受争议,在群访中,刘晓庆就毫不避讳的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在之前的真人秀节目上,刘晓庆有着良好的表现,对于节目的好评她表示节目显示出了自己的优点,“我不会弄虚作假,我会永远说真话,节目里的我就是真实的我。”不过节目中还是出现了因路人质疑她整容而发生了争吵的一幕,对此刘晓庆还是强调自己并没有整容,“如果动刀子的话脸上会留下许多痕迹,还会有很多风险,我不会做。”她还表示自己其实无所谓,“因为整容的事谁也说不清。”不过在回答中,刘晓庆的话却越来越模糊,“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我不反对做手术,还是希望大家关注我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424347.shtml report 1244 刘晓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邹潮/文赵明奇/视频)11月6日下午,媒体在天津对话剧《武则天》进行了探班活动。在现场,刘晓庆表示自己已经重燃了对于武媚娘的热情,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